萤火ruby

就是一利艾不足在这找文看的HT

达咯

id=:

“我果然还是去死比较好吧?”
我没能看清楚她的样子,只是觉得脑袋里嗡嗡作响,头有点晕晕乎乎的,胸口闷得难受。
“别…你等一下…!”我一边费劲地保持神志清醒一边冲她叫了一声。
她好像没听见我在说什么一样。我知道她在笑,她用右手捏着左手的手腕,用一副很正常的语气说:“可能本来就该是嘛。反正少一个人不会有什么事的呀。”
她没等我再开口,把两手放在膝盖上,像自言自语一般念着:“真是麻烦啊……好烦,神烦,为什么要这样呢,这不是完全没有意义嘛…告诉我不就好了吗,我才不会说什么的,道歉就是了…”
她像个没事人一样,两脚前后晃悠着,只不过眼神稍微有点不对。
我觉得脑袋晕得更厉害了,喘不过气一般。
“不管怎么说,还是不需要……这样吧?”我向她开口,犹豫了一下还是直接没有把“死”表达出来。
“需要哦,因为被讨厌着啊,这样的话我觉得并没有生存的必要。”她的眼神涣散了一下,又被强迫般的汇聚起来,虽然效果并不好。
“都会结束的不是吗?”
她没看我,只是一直在笑。
“因为,早就已经死掉了啊。”
我和她同时比了比左胸腔的位置。


-----
这是一个自我疏通的有点不对但结果还好的案例(大误)
我也不造我写了啥233
反正两边都来自我自己的内心吧233333
写完觉得稍微舒服了一点,可能是真的吧,被人讨厌了,而且没当面告诉我,我无意才知道了的。
觉得超不爽,讨厌我你特么直接告诉我就好啊背地里暗搓搓的搞哪样我也很讨厌我自己的说!!(喂
最怕有人对着我一套背着我一套还不做好保密工作,我装无知装得好辛苦你造吗!
反正现在就最主要的稳定好心情吧毕竟马上大考了
我还想今天码点脑洞的说0.0

最后一句,珍爱生命,能作为一个人类并且活在这个时代过着现在稳定的生活本身就够幸运了。

评论

热度(1)